成都日報多媒體報刊

聽說最近成都的人才落戶新政很火,很多帥哥美女高知都落戶成都瞭,我也想來蹭個熱點,看要不要把戶口問題也解決瞭,以後也好名正言順地當個成都“市民”!

還是自我介紹一下先,我叫毛毛,那是因為我有一條長長的、毛茸茸的大尾巴,現在居住在成華區雙橋子街道菽香裡社區,建設西街3號院外的一片小樹林裡。

我來這兒生活有兩三年瞭,剛開始隻有我和夫人,我們住在沙河邊的小遊園裡。因為這兒環境很美,有鬱鬱蔥蔥的樹林,旁邊還有一條清清的沙河,風景宜人,冬暖夏涼,我們就安安心心地把傢安在這兒瞭。

知道我為什麼越來越喜歡這兒瞭嗎?作為一名“準成都人”,我也是一枚標準的吃貨,這附近就有吃不完的各種果子,我簡單數瞭一下,光果樹就有枇杷樹、李子樹、桃樹,都是我喜歡的果子。其他的構樹、白果樹上,都有我們小松鼠喜歡吃的食物啦,從春天到秋天,碩大的林子從來都不缺吃的。

冬天到瞭又怎麼辦呢?原來我也擔心過這個問題,後來我發現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啦!好客的成都人十分歡迎我們松鼠傢族,冬天他們就會時不時地給我們帶些花生、核桃、蘋果之類的美食,專門放在我們愛去的樹洞裡,餓瞭就去樹洞裡掏一掏,總會有不錯的收獲哦。

現在,我們傢族成員也越來越興旺瞭,去年老婆為我生瞭好幾個小寶寶,今年又有新的小寶寶出生,他們都長得健健康康的。隻要天氣不是太熱,我們都喜歡帶著孩子們在樹枝上跑步,有時,我們也會練幾個難度高的體操動作。

收獲還不止這些呢!這兩年,我們可是沒少結交朋友,住河對岸的王德全大爺,每天都提個鳥籠到我們傢樓下玩,讓我們欣賞鳥兒唱歌,他每次來,還給孩子們帶些吃的來,孩子們可喜歡他瞭。

傢住3號院的吳大媽,怕我們吃不飽台中二手冰櫃買賣,還主動把廚房的窗戶打開,讓我們搬些核桃回傢。

保安大哥肖紅光最愛我們瞭,遇到淘氣的小朋友拿樹枝來逗我們,他都及時地制止,生怕一不小心失手傷到我和孩子們。

現在我們松鼠傢族在這一帶可是遠近聞名瞭,居民們晚飯後都喜歡帶著小朋友來樹林裡玩耍,來看小松鼠們捉貓貓。前幾天,還有幾位成都日報的記者,他們扛著“長槍短炮”來給我們拍照。你們知道的,我一向是比較低調嘛,所以,那天我隻給瞭他們一個側影,順便爬瞭下電線小露瞭一手。

聽說,第二天的《成都日報》5版,還專門給我們開瞭半二手廚具收購個圖片版,專門取瞭個標題叫《城秀引貴客》,早知道我當時就擺個酷一點的造型,不要那個“葛優躺”瞭。

最近聽到的好消息特別多,聽菽香裡社區書記廖筱輝介紹,以後這個小遊園還可能申請建設為科普示范區,還要引入社會組織來宣傳關心保護我們,讓我們松鼠傢族在這兒安心定居呢,我真是太高興瞭。

說瞭那麼多,最後我還是直接切入主題,咨詢一下我們傢最關心的問題吧——我們到底能不能落戶呢?聽說要本科文憑,我們能不能算在特殊行業人才一列,不要本科文憑也給我們落戶呢?

要是這樣都搞不定,我隻有使出殺手鐧瞭——再發揮發揮我的特長,給大傢賣個萌唄,請大傢一定要多多支持我們松鼠傢族哦!

本報記者 陳方耀 攝影二手餐飲設備買賣 胡大田 謝明剛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d398n5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