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黃渤:智商被孫紅雷影響瞭(圖)


本報訊(記者張潔)東方衛視《極限挑戰》第三季已於日前開播,黃渤、孫紅雷、黃磊、羅志祥、王迅、張藝興再度組成“極限男人幫”。近日,節目組在成都舉行新聞發佈會,六位嘉賓和大傢講述瞭節目錄制時發生的種種趣事。此外,發佈會主辦方還特別邀請瞭曾在節目中亮相的多位“神路人”,大傢又來瞭一次溫情而爆笑的互動。

孫紅雷懷疑人生

《極限挑戰》是東方衛視推出的大型勵志體驗真人秀節目,六位固定成員是黃渤、孫紅雷、黃磊、羅志祥、王迅、張藝興。《極限挑戰》每一期節目都圍繞一個社會熱點展開,節目中,極限男人幫的成員體驗過出租車司機、傢政服務等最平凡普通的職業,他們還會在城市街頭與普通百姓“親密接觸”,而路人們可能為節目的推進起到關鍵作用……

前兩季節目裡,六位嘉賓被分為“極限三傻”和“極限三精”。到瞭第三季,六個人的人設都有瞭變化,其中孫紅雷認為自己的變化最大,“更精明、更帥氣”。另外,節目中黃渤的智商開始“掉線”,這讓許多觀眾感到驚訝,對此黃渤解釋道:“兩個人在一起久瞭,是會互相傳染的,我就是被帥雷雷影響瞭。”孫紅雷則反擊道:“他每次錄節目都要吹頭發,花很長時間,結果每次錄制要麼下暴雨,要麼刮臺風,發型都亂瞭,真是白花瞭心思。”

與其他戶外節目不同的是,極限男人幫與路人之間的互動經常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。對於錄制中遇到的各種“神路人”,黃磊說:“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個女乘客。當時我送她去虹橋機場,她上車一看是我,高興壞瞭,不停地說 我不坐飛機瞭,你帶我多兜兩圈吧 ,結果我自己也迷路瞭。”

孫紅雷則對在廈門的錄制印象深刻,當時他扮成一位老爺爺,深夜在街頭迷瞭路。這時,一位女孩領著孫紅雷坐上回傢的公交車,還給瞭他路費。這個善良的女孩讓孫紅雷十分感動,他說:“後來我打電話感謝她,說我是《極限挑戰》裡的孫紅雷。她隻是平淡地說,安全到傢就好瞭,其他的就不要再說瞭。我原本想讓她大吃一驚,最後卻弄得我開始懷疑人生瞭。”

平常以“搞怪”形象深入人心的羅志祥,卻在臺上展現瞭其暖心的一面:“我中古餐飲設備收購印象最深的是那條導盲犬,叫耳思,訓練它的過程很不容易,我希望大傢能給予導盲犬更多的尊重和理解。”

走星素結合路線台中餐飲設備回收

發佈會上,極限男人幫的六位成員齊齊玩起瞭“如果我是你”的遊戲,他們與來到現場的“神路人”互換身份,進行有趣的情景再現。《極限挑戰》第三季開播後,細心觀眾發現,節目走起瞭星素結合的路線。對於星素互動中的素人嘉賓,節目組給他們起瞭一個全新的名字——隨機特邀嘉賓。從第三季開始,素人不再是亂入的路人,而是主持人和嘉賓尋找到的參與者。隨著節目推進,將有更多的隨機特邀嘉賓出現,與明星共同完成任務。


談到《極限挑戰》贏得觀眾口碑的秘訣,總導演嚴敏說:“一是真誠,節目組真誠地做節目,嘉賓真誠地拍攝,觀眾可以通過節目感受到這種態度;二是團結,我們堅持不炒作;第三,《極限挑戰》永遠不重復自己,做過的主題以後不會再做,玩過的遊戲也不會再玩,每一期節目都是經過全新策劃的。”

對於第三季節目,嚴敏講述瞭他的創作感悟:“《極限挑戰》已經到第三季瞭,在國內,三季不換人、三季不重復、三季還在不斷挑戰自己的節目並不很多,盡管非常艱難,好在有大傢和我們一起面對。”



(原標題:黃渤:智商被孫紅雷影響瞭(圖))



本文來源:天津網-城市快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二手餐飲設備估價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d398n5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